Sunday, June 7, 2009

檫 肩 而 过, 背 到 而 驰..

七 点 钟...
紧 张 的 七 点 钟..
机 率 到 底 会 是 多 少 呢?
可 有 正 确 的 方 程 式 把 它 计 算 出 来?
人 山 又 人 海, 真 的 寸 步 难 行..
但 是,
你 的 光 芒 并 没 有 因 此 而 被 淹 没..
反 而 是 最 完 美 的 那 一 位..
人 山 或 是 人 群, 甚 至 人 海,
我 都 能 找 得 到 你..
心 情 十 分 矛 盾..
内 心 十 分 复 杂..
是 高 兴 还 是 伤 心?
是 快 乐 还 是 悲 哀?
很 开 心, 因 为 能 遇 见 你..
但 我 实 在 讨 厌 檫 肩 而 过 的 情 节..
为 何 你 我 要 背 道 而 驰?
是 在 意 味 着 你 我 有 着 不 同 的 目 的 地 吗?
是 在 暗 示 着 你 我 不 能 一 起 前 进 吗?
还 是 诉 说 着 你 我 没 那 缘 分?
可 能 那 一 眼 就 是 我 仅 能 得 到 的...

2 comments:

  1. wow ... so great this article haha ... 100 marks for this hehe ^^ dun be so sad la maybe someone better waiting u at future so dun have to be so insist in sth

    ReplyDelete
  2. of cos la..it wrote by me de ma..lolx..mayb gua..

    ReplyDelete